未名

主打食物语锅少,间歇性all少,汤酒/酒汤,少量其他。
图文并茂,一样沙雕。

空桑少主更为漫长的一天 14

(十四)

这是一篇沙雕向all少主,前情见以下连接:

https://ethamin.lofter.com/post/1ccc4565_2b4c8d7c5

另外文章持续更新中,想看哪个食魂被攻略的小可爱们欢迎在文下留言(攻略人物数量有限,再不留言我可能就写完了……)。

------------------------------------------------------------------------

总算搞定了又一个攻略对象的少主,当即掏出对讲机向德州“报喜”。

“德州,多亏你的指导,我成功了!”

然而对讲机那一头传来的并非德州的声音,而且还略微沙哑。

“咳,少主,在下是无名……”

“无名,你声音怎么怪怪的?”

“抱歉,在下感冒了。”

“德州呢?”

“德州他刚才看到你和他的游戏角色在玩开火车,就丢下对讲机不知去向,要在下去把他找回来吗?”

“不,不用了……”少主汗颜的想,这样当场社死的经历也不是谁都能经受得起的,“让他静一静好了。”

少主转念一想,倘若整个空桑庄园有人比德州更全年龄更忠犬更容易攻略的食魂,恐怕无名一定位列其中,虽然心冷却内热的他多半提不出什么出格要求,最多最多也就是让自己和他一起缝毛毡玩偶吧。

“无名,既然你来了,不如就顺便告诉我要怎么才能攻略你好了。”

“在下本就是少主手中的利剑,无需攻略,在下属于少主你,也只属于少主你。”

但凡这样的钢铁直男不经意告白起来,很容易猝不及防的让人老脸一红。

“可是,你也总有喜欢的事物啊?”

“在下认为喜欢这种情感,就是值得珍惜的事物……”

“你不用有什么顾虑,现在完成游戏任务才是当务之急,无名你也不想我一辈子被困在游戏世界里吧?”

“在下明白了,在下最喜欢的事物,就是少主你。”

完了,这也实在太直球了!

少主一下慌了神儿,心想这下要怎么说服他才好呢?总不能说少主我只有一个,就算给你们每个食魂切开平均分了可能还不够每人塞牙缝的?

“所以你想要我怎么做?”

“在下最大的愿望就是……少主你握着在下的手,一边摘下在下脸上的面具,一边对我表达同样喜欢的感情。”

说白了,就是要我去向他表白?!其他食魂都是干什么的!无名当众说这种话,就没有人出来阻止他一下吗!

不过事已至此,既然没人出来阻止,少主也只能照办。他拎起了地上依然笑得打滚的陆吾,通过雷达发现游戏版本的无名就躲在附近的一棵树上,时刻观察着自己。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少主叹了口气,只得走到树下,观察四周无人,才用力踢了踢树干说,“无名,你下来吧。”

一个矫捷的身影当即从树上跳下,毕恭毕敬着说,“少主,你有何吩咐?”

唯一让少主感到庆幸的是,这个无名嗓音清澈,一点儿也听不出感冒的痕迹。

于是少主深吸了一口气,仰面45度凝视天空,开始酝酿感情准备着连芙蓉雪蟹都自愧不如的演技。

“无名,其实你不知道,我一直都想对你说一件重要的事。”少主拼命用力的在眼里挤出一丝泪光,回想着此前看过无数同人漫画中的场景,深情的说,“我喜欢你,这喜欢并非于寻常的珍惜之物,而是发自内心的喜欢,虽然平日我很少看到你的身影,但总能感受到你近在咫尺的视线,我想这大概就是心有灵犀吧,一想到你时刻守护在我身边时,我心中就充满了勇气和力量,但我更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也能和你一起携手同行,请你不要只藏匿于暗处,也请名正言顺的矗立在我身边好吗?”

少主正说的高兴,手也顺势轻浮在一脸震惊不知所措的无名脸庞上,正要顺势搭上他的面具,就此取下来完成任务。没想到腰间的对讲机却响了。

“有什么事等一会儿,现在气氛正好,不要打扰我……”少主小声对对讲机说。

“少主,在下是无名……”然而对讲机另外一头的声音却出乎意料的急促。

“我知道你是无名,只差一点点就好了,现在不能停下来……你再给我一点时间好不好?”

“少主,虽然我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但……刚才和你说话的那个人不是在下——而是假扮成在下,又从德州那里偷走对讲机的余湘……”此时的无名语气虽急,嗓音却是格外清澈。

无名的话让少主顿时愣住了,手臂一滑,不偏不倚刚好扒拉下来游戏无名脸上的面具。

完了,少主想,这次又要重启了!

然而没想到,面具之下无名如同嗓音一般清澈的眼眸中却闪烁着少主从未见过的激动神情。

“没想到我们的心意如此一致。”无名深情握住少主的手,“以后在下不会再被这副面具束缚,就让在下并肩与你同行,在下必然会全心全意守护你的安全和爱意。”

少主僵硬的点了点头,而后便看到无名头上的好感度蹭的蹿上了顶点。

“叮咚,恭喜您成功攻略一位食魂,距离完成游戏任务还有十五人。”对讲机也向少主发来喜报。

少主顺势从游戏无名手里抽回自己的手,表示守护爱意不急于一时,他们以后来日方长,然后急忙跑到没人的地方继续去和现实中的无名解释。

“呃,无名,你还好吗?”

“呦吼,少主你想大哥哥我了吗?”这次对讲机那头是如假包换的余湘,“这回对讲机可不是我抢的,是无名他真的扔下这东西不知去向了,怎么样,下一个你想不想来攻略大哥哥我啊?”

“不想!”少主坚定的拒绝了对方。

他想,从危险程度上来说,白老师和余湘倒挺像是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评论(4)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