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

主打食物语锅少,间歇性all少,汤酒/酒汤,少量其他。
图文并茂,一样沙雕。

超蝙香水的开箱感想。
因为香水不能航空所以这两只让我等了一个月我忍了。
因为bvs超蝙独立香水没货了,所以只能自我安慰买两只混一起一样的,我也忍了。(好在意亨利说那款是大本味道的香水到底是啥香味啊。)
喷到手上的一瞬间还是给了我惊喜。
先说大超吧,和想象的差不多,前香是中规中矩的男性香水味道,清爽激烈的冲击性扑面而来,但喷了一会儿后味就越来越甜了。如果非要说个接近的女香味道,我能想到的是大卫杜夫的女性淡香,清爽微甜。
至于老爷的,好吧和我之前想的完全不一样!一种接近檀香的味道,没有大超那款那么强的冲击性,但是甜的味道也不明显,很适合蝙蝠侠但我个人觉得并不适合布鲁西,(我个人觉得适合布鲁西的香水是loki那款绿色的,又甜又诱惑)。总体感觉这款后味有点印度塔香的味道(不好意思我实在想不出和他接近的味道),很特别,很容易让人记住的味道。(老爷你喷这个出去夜巡真的没问题吗……)

评论(4)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