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

主打食物语锅少,间歇性all少,汤酒/酒汤,少量其他。
图文并茂,一样沙雕。

自从后知后觉的看了bvs电影后,就深深陷入超蝙的大坑,也热衷于观赏收集超蝙各种沾得上边以及沾不上边的周边产品,当然,其中的大部分,我是买不起的……于是只能怀着丰富脑洞的心情随便看看。
但比起制造厂商的脑洞,有时还是自愧不如。能想到不能想到的他们都想到了,大超再追不到老爷那就是你自己的问题了。
比如看到P1时,我就非常想@超人,感觉他想给老爷送戒指可以参考这个款式(当然把宝石换成氪石对方可能更喜欢),毕竟老爷是在自家穿毛衣都要绣蝙蝠logo的人。
看到P2我还是想@超人,很遗憾这个没有超人款,也许是眼神太凶恶了,但老爷款大超一定会喜欢。
至于P3和P4,我只想知道老爷平时喜欢用哪个色号……

ps 那戒指超贵的,一只合金戒指差不多折合人民币5000块,只有老爷本人消费的起了(小记者努努力的话也许……),想买的土豪可以去日亚搜啦。

评论(4)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