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

主打食物语锅少,间歇性all少,汤酒/酒汤,少量其他。
图文并茂,一样沙雕。

看完电影的一点感受 随时补充

1.感觉奥丁这辈子拉扯这三个孩子比统治九界还费劲。平时选择性遗忘长女就觉得洛基忍无可忍,最后临终前忽然回复记忆了,说不定还觉得洛基挺可爱的,不就是傲娇点吗?不就是需要大家一起哄哄顺毛吗?不就是爱搞点恶作剧吗?每次捅他哥也没捅死啊,抢走了王位不过也就是为了给自己修手办,编限制级同人剧吗?可能他们家的基因本来就有问题,可能索尔才是捡来的只不过他选择性遗忘了。
2.这是一个关于法师洛基转职近战,战士索尔转职法师(属性雷)的故事。另外战士转职法师前必不可少的,就是给自己的智力值加了不少点(属性点有可能是从洛基那边偷的)。
3.很想看看当索尔拖家带口带着洛基还有这一艘船难民到地球后,整个妇联集体一副“我这辈子从没见过这人”的表情,然后继续开打,貌似索尔自认为坚定的“友情”往往都比较脆弱。
4.圣域阿斯加德的居民啊,你们好歹都是神的子民,除了自编自导自演同人剧以外,难道自身一点武力值都没有吗?你们和隔壁神奇女侠故乡天堂岛之间至少还差一百个萨卡。果然你们还是比较适合让二公主洛基统治,这样对大家都好。
5.比起看到穿睡衣吃葡萄看同人剧的奥丁,我更想看看穿睡衣吃葡萄看同人剧的洛基。
6.鉴于索尔从来没见过他亲姐,鉴于奥丁把死亡女神放逐时她应该已经不小了,鉴于洛基和海拉的穿衣品味,长相以及发色,鉴于海拉姐亲自认证过的洛基比较像奥丁而索尔一点也不像,鉴于洛基亲自认证过的“咱家从来就没有开诚布公的基因”但索尔动不动就对人掏心掏肺,直觉告诉我,要么只有索尔是捡来的,要么索尔和洛基都是捡来的。
7.雷神3为妇联3埋的伏笔也真算是“只能帮你到这里了”,索尔说回地球我就隐约看到纽约拆迁小分队热火朝天忙碌的景象了。妇联的boss向来都是自产自销,正所谓有敌人要打,没有敌人制造敌人也要打。第一代boss是一个队员的弟弟,第二代boss基本算是另一个队员的儿子,第三代boss目测正跟着一个队员和他弟弟赶往地球。所以让地球安宁的办法恐怕也只有让队员们专心忙于一对一发展cp,忘记主业。(当然他们抢cp也可能会引发更可怕的战争)
8.三位奥丁之子,大姐远程,二哥近战,三弟法师,奥丁大神你有生之年不打算再捡个奶让他们组个团吗?
9.海拉女神的坐骑,只有我全场都没觉得它可怕,反而觉得它很萌吗?茸茸的黑色版定春,比那些动不动整条半死不活的恶龙当坐骑的好多了。所以海拉姐姐说不定也挺善解人意的,只不过你们全程都没给人家释放母爱的机会,哪位真的kneel也许瞬间就变身通情达理知心姐姐了呢?
10.索尔终于摸清了自己弟弟的套路,并不是我信任你背叛,而是嘴和心永远是反的,我说什么你肯定要走相反的方向,所以我想让你回家就说留下,我想和你并肩作战就说分道扬镳,最后你肯定乖乖回来。你看飞船上教授一脸懵逼的问索尔“凭什么认为我们两个能撤走所有难民”,人家索尔就自信满满说安排了接应,但我相信,他该知道如果没他弟,那一船萨卡起义军连阿斯加德往哪走都不知道。
11.第三部洛基没那么凶狠没那么剑拔弩张没那么气急败坏的真正原因,到底是因为感动于养父的临终认可,还是因为得知索尔与女友正式分手(让我忽然回忆起第一部,得知哥哥交了女友的洛基气的眼睛都红了)?这是个问题,我要认真思考一下。
12.鉴于第一部电影描述的索尔和洛基儿时的个性,我觉得导致洛基变成蛇吓唬他哥的最大原因,就是对他哥“救命”玩的次数多了忍无可忍的复仇。

评论(3)

热度(30)